普利司通Bridgestone,只要有在看F1賽車的人應該對它都有印象。是市占率極高的一個輪胎品牌。知名度的話,也是最多人聽過的一個輪胎品牌。

普利司通在多年前跟南港、飛達等國產胎比價差並不大,所以之前算我們店的銷售主力。品牌形象,加上價差也不大,所以滿多人會選舉普利司通的輪胎。但隨著知名度大增,廣告行銷的增加,價格也漸漸與其他國產胎拉開差距。再加上經濟越來越不景氣,顧客口袋緊縮,所以滿多人跳槽選其它較便宜的國產胎。

普利司通的輪胎品質一直都滿穩定的,這也是我們長期銷售它的原因。且跟進口品牌頂級胎比,價格也算親民。

輪胎價格要有優勢,勢必要靠『量』來取勝。所以輪胎行一定會有主力銷售的輪胎品牌。再依照顧客預算需求,店家也會銷售較高價位與較低價位的輪胎供顧客選擇。

歐系輪胎品牌對一般民眾來講,價位上似乎不太能接受。好的頂極胎品質,我也知道很好,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預算。加上普利司通知名度及市占率跟其他品牌比,都有行銷上的優勢,所以才成為我們店長期銷售的對象。

 

嘉義民雄順利輪胎

黑手ㄚ峻 攝影‧美食‧趴趴go



【輪胎限時限量促銷】隨時更新

◆【輪胎】基本面 (65)
◆【輪胎】技術面 (31)
◆【輪胎】財務面 (25)
◆【輪胎】籌碼面 (77)
◆【TPMS】無線胎壓監測 (16)隨胎安裝TPMS另有優惠


瑪吉斯輪胎Maxxis

瑪吉斯 MS800 新增規格 2012.08更新
自家車 瑪吉斯MAXXIS 舒適跑胎 PRO R1 直上
【輪胎】瑪吉斯 MAXXIS 高性能跑胎 PRO R1 到貨規格
瑪吉斯MAXXIS PRO R1 新胎發表會
新胎到貨:瑪吉斯 華爾茲 MS800
新胎到貨:瑪吉斯 布拉格HP600

建大輪胎Kenda

自家車 建大KENDA KR30 節能環保胎 直上
建大KENDA 首款台灣製造環保節能胎 KR30 新胎發表會 & KR23
建大 KR20 新到貨規格
2010年台灣精品獎:建大KR26 vs KR20
新胎到貨:建大KR23

瑪吉斯MS800 & 建大KR23 到貨規格
自家老volvo直上建大KR23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一)耐磨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二)寧靜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三)性能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四)低價輪胎(上)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五)低價輪胎(中)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六)低價輪胎(下)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七)國產胎交叉評比(上)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八)國產胎交叉評比(下)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九)舒適耐磨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國產休旅車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一)就是要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二)就是要安靜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三)要抓地操控還是舒適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四)換輪胎的爽度問題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五)輪胎尺寸升級考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七)瑪吉斯各型號 MS800 PRO R1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八)如何避免換到爛胎??把握3個原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九) 瑪吉斯 PRO R1 MS800 建大 KR26 KR23 大亂鬥&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