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通常問很多家去比價,然後以虎爛來騙店家,看能不能更便宜。

客人:阿這種輪胎一條多少?
:一條$1800
客人:怎那麼貴,我之前在別家換一條才1500而已,算便宜一點啦,我就跟你換。
(心裡OS:靠,你當我第一天上班喔,成本跟行情你會比我清楚?虎爛也先打個草稿吧) 微笑貌:那你去那家換好了,我沒辦法賣那價格。
客人:麥啦,那算$1700就好,我就跟你換。
(心裡OS:哇靠,也太厚臉皮了吧) 你還是去換1500的吧,1700也很貴阿,一條省200塊你還可以去加油跟洗車。
客人:不過那家太遠了啦,想說你們這間比較近,那一條減50,我在這邊換就好。
…………………..

 

當然,有些客人是不知道規格,以為輪胎都是一樣的=.=,品牌、規格不同,價格當然也不同,這我會仔細解釋給他聽。加上物價波動,價格也會稍有調整,這些老主顧都是能接受體諒的。但像上述那種澳客,我只希望不要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