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表演用錄音筆唯一錄到的片段 I Believe




當初學吉他是我考完高中聯考,暑假時的事情了(好遙遠的感覺…)

學吉他的動機,只是因為沒有一樣樂器會(連笛子都吹的哩哩落落),國小,國中音樂課都是及格邊緣,就想説學一樣樂器好了,加上喜歡唱歌,所以就去學吉他。

只學了一個多月就準備念嘉中了,想當然爾,我社團也選了吉他社。在吉他社瘋了一學期的吉他,練的太投入了,導致功課滿慘的,被爸媽下令暫停玩吉他,好好念書。

好不容易考完大學聯考,進東海的第一優先考慮社團,當然也是吉他社囉。在風信子吉他社也初嘗上台表演機會,也認識了很多人。念大學最值得回憶的,我想就是參加吉他社的那段日子。

至於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左右手都不能留指甲(油漬會卡在指甲縫)。我右手不留指甲去彈指法,總會覺得不太舒服,所以漸漸沒在碰了,偶爾才會彈唱一下。

彈吉他唱歌的最大好處,我想就是可以自由升降key,不需要像唱ktv那樣,要將就原曲的音域去唱(原聲原影ktv升降key,音會很怪);且女歌手的歌也可以轉調去唱。不僅彈性大,重點是,ktv要錢,自彈自唱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