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氣製造機與氮氣貯存桶


氮氣充胎是近幾年比較流行的。不過氮氣的功效也常被無限上綱,講的好像很神奇的樣子。但店家也要知道顧客的需求,顧客需要什麼,店家就盡量滿足他們,以我們也買了台氮氣製造機供顧客使用。

有些顧客會說,自從灌了氮氣後,車子不僅變得更好開,重量也變輕了,開起來就是不一樣。那我還真想說,我不僅精神好了,頭腦清醒,試都考一百分=.=

其實氮氣並沒有那麼神奇(我家可是有氮氣製造機的)最主要的還是氮氣不含水份,可避免輪圈圈唇氧化不會隨溫度變化而影響胎壓,增加胎壓穩定性。就長途行駛,或許有影響,但絕大多數,影響並不會太大,因為空氣中本來就占了七八成的氮氣。至於開起來比較舒適,像我每天都在開車試車,還真的感受不到,除了心理因素外,換新胎灌氮氣,新胎本來就會比較好開←我想這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