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 順利輪胎 公告
ㄚ峻平日有輪胎工作要做 , 並非一般職業部落客 , 謝絕所有廠商邀約 / 試吃試用文 , 部落格所有文章都是本人生活記錄分享 , 廠商邀約文 / 廣告文勿擾 ! 感謝

K800i是退伍後買的,雖然畫質普普,但可以隨身攜帶,想拍就拍

吃鼎王麻辣鍋,超好吃的啦

新光三越前

我不用塗防曬也曬不黑XD

法雅客

雜訊超多的@@手機拍照的缺點之一...

吃豆花

吃早餐

看書的樣子,很有氣質喔

很像丁小雨=.=

嘉義仁義潭

嘉義郭家火雞肉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的頭像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utumnsweet
  • 現在回頭來看這篇
    發現你對我的注解詞跟介紹哈克好像...
    我:吃豆花,吃早餐
    哈克:吃玉米,吃金桔
    囧興
  • 妳現在才知道我把妳當寵物養嗎XD...(逃)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於 2009/03/29 23:58 回覆

  • autumnsweet
  • 那...以後都叫你"主人"好了= =A
  • >////<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於 2009/04/02 23:5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