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爸認識的一個朋友來我家,

他對八字命盤滿有研究的,

所以就幫我看了一下,

他說我這個人好強,不服輸,

喜歡穩定平淡的生活步調,比較不那麼積極。

,想了想,似乎滿準的,
自從退伍回家幫忙到現在上手了,
想說把該做的做一做,還真的沒有訂一個目標去施行,
因為只要店門一開,就會有人換輪胎,補胎,就有錢賺了,
每天生活過的都差不多,只差累的程度不同,
我還真的不太會擔心沒生意什的,
因為老主顧多,加上會有人介紹,生意還滿穩定的,
就算經濟在怎麼不景氣,輪胎銷量在雲嘉區依然是前幾名。


不過跟十幾年前比
,當然還是有差,因為附近同行越開越多家,

以前競爭力比較小,加上現在大環境不景氣,

不能跟以前輝煌的年代比了,以前看我爸跟請的師傅,

常早午餐一起吃,晚餐跟消夜一起吃,忙得不可開支,

現在這種狀況少很多了,不過跟同行比,

我覺得我們算保持的不錯了。
 

如果真的要訂目標,那當然是把生意做更好,

把輪胎銷量增加,進而壓低成本,去提高獲利。 


看來真的要好好想想如何去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