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大部份補胎來講,內補是比外補好的


現在補轎車胎的行情大概都在100-300之間(就一般主流規格)
補胎主要可以分內補外補
就大部份我所知道的老店,都是以內補居多,包括我們順利輪胎行也是
內補雖然較費時費工,但穩定性與持久性都比外補好上許多
而且15吋以下輪胎內補,補一個洞也只收老主顧150塊
很多外來客都覺得我們這價錢是佛心來的(就算內補收200也直喊便宜)
因為現在內補的店家越來越少...

我猜這也是我們顧客能越來越穩固的原因之一---重視售後服務

但也是有很多人被其它店家洗腦,覺得外補才是技術高超的補法
當我要拆胎內補時,還說你們怎麼不外補,一整個無言=.=
以前我還會跟他們解釋說內補的好處
但遇到白目與固執的,現在都懶的廢話,插了再說,我也省事輕鬆

 



補胎之插補與內補

 

為什麼輪胎內補比外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