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顧客殺價我就給他,那不殺價的客人豈不是笨蛋?
要殺價的人請找別家!!


其實做生意,價格常常是先報先死
像我敢在部落格公開價格,目的就是希望輪胎的價格能透明化一些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最便宜,但你來找我換輪胎也絕對不是黑心店家的價格

但有些澳洲來的客人就是以網拍最便宜的價格去跟店家談
說人家網路才賣xxx,你最低能給多少
有些店家覺得有賺就好,所以就給了
然後先公開價格的店家就像笨蛋一樣,只是人家的示範比較價格

這個我倒覺得還好,反正大家各憑本事
如果你這個利潤能保持你該有的施工水準與後續服務,那我無話可說

對於那些愛殺價的人,如果你覺得我報價貴,你直接找別間就好了
何必又來找我殺價??
如果你覺得輪胎安裝跟技術只值這些錢,那就找最便宜的即可,不用來找我了
如果今天你殺價我就給,那對於那些不殺價的客人我如何交代??
難道他們是笨蛋或是錢太多??

祝福這些客人都能找到最便宜的輪胎價格
你殺價我不能給,我感到很抱歉!!

關於輪胎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