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被盜帳號後,系統設定出了點問題【公告】奇摩拍賣帳號被盜用
累計一個多月的問與答都沒回覆
今天回到有點頭昏昏...

日後有問題的網友,有時效性的話,建議還是打我手機0921667606
打室內電話我通常不能第一時間接聽
不然就留言在我部落格,有時間我會回覆

1.輪胎報價以1個星期內為準,超過時間請來電重新報價
2.來之前最好先約個時間,方便我安排
3.不歡迎單純問價格比價的網友,如果只是想知道價格,請自行問當地輪胎行
    因為每個地區經銷價都不同

必讀!!打電話詢價前請先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