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很新,為什麼要換掉??不是年份與老化問題
而是換到
爛胎!!


傍晚一個客人來,說輪胎只換一星期
但換完反而更難開
偏向偏得很嚴重,高速還抖動
我一看這條輪胎的品牌花紋
鐵口直斷,這是輪胎問題(爛胎都是那幾個特定品牌花紋)<<<不要問我那幾條,我不想得罪人

這個輪胎品牌是大廠牌沒錯,但你產地挑錯,還挑到低階胎
以為便宜,去汽車百貨裝這種大品牌低階胎(其實也沒比較便宜)
現在還不是得再換一次輪胎




1.大賣場與汽車百貨的輪胎並不是不好
   在此給個原則,如果要換,請挑大品牌,高階胎,原產地輪胎,(那個品牌的發源地)
   一些大品牌副牌東南亞國家製造的輪胎盡量避免(一些小國家也是)
 
2.製造日期一定要看,但會不會換到暇疵胎,那是你的運氣問題

3.用低價輪胎來吸引客戶,做平衡時說你鋁圈變形
   再來推銷你鋁圈換新,你只是冤大頭而已



品牌與產地不是絕對
但當你什麼都不懂的狀況下,請把握3個原則:
大品牌!!原產地!!(品牌發源地),還有該廠牌的
高階胎!!
可以避免換到爛胎而走冤枉路

如果要換國產胎,普利司通,瑪吉斯(正新),建大都是品質很穩定的廠牌
(好不好用得看輪胎花紋與個人感受,但品質是沒問題的)
本店以販售瑪吉斯建大為主

我知道有些人會瞧不起國產胎
但你要換進口胎,請把預算拉高,並把握這3個原則
不然你也只是花錢換爛胎而已


抖抖抖之輪胎輕微變形 
抖抖抖之輪胎嚴重變形 
如何避免輪胎爆胎? 
為什麼輪胎會爆胎? 
誰說大品牌就一定沒問題 
備胎還很新,拿來用好不好? 
ㄚ峻評論:國產胎雙雄 正新&建大 
爆胎要保命,千萬別急踩剎車
開車怎麼會偏? 
輪胎的壽命有多長? 
這是不是再製胎﹖ 
網路買輪胎比較便宜?? 
輪胎越新越好? 
過年爆胎正夯 
輪胎爆爆爆 
輪胎行&汽車百貨&大賣場 
輪動世界的橡膠業 正新 建大 
輪胎的安全穩定性勝於一切 
輪胎產地的迷思 
輪胎品牌的迷思 
淺談台灣五大輪胎上市公司 
建大輪胎Kenda 
瑪吉斯輪胎Maxxis 
輪胎製造日期如何看?





【輪胎限時限量促銷】隨時更新

正新輪胎(瑪吉斯輪胎) 
【輪胎】瑪吉斯 MAXXIS 高性能跑胎 PRO R1 到貨規格
瑪吉斯MAXXIS PRO R1 新胎發表會 
【公告】瑪吉斯 PRO R1 到貨規格 & 即日起提供刷卡服務
瑪吉斯 MS800 新增規格 2011.03更新 
瑪吉斯MS800 & 建大KR23 到貨規格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七)瑪吉斯各型號 MS800的抉擇
正新(瑪吉斯)&建大輪胎產地疑問  貨車胎界的耐磨一哥---正新UE-168 
新胎到貨:瑪吉斯 華爾茲 MS800  新胎到貨:瑪吉斯 布拉格HP600 

建大輪胎 
【公告】舒適胎規格 跑胎靈魂 建大KR26到貨通知【完整規格更新】
2010年台灣精品獎:建大KR26 vs KR20  
【公告】建大跑胎 KR20 215-45-17 補到貨通知 & KR26狀況
建大 KR20 新到貨規格  2010年台灣精品獎:建大KR26 vs KR20 
瑪吉斯MS800 & 建大KR23 到貨規格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新胎到貨:建大KR23  自家老volvo直上建大KR23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
()耐磨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寧靜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性能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舒適耐磨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休旅車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一)就是要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二)就是要安靜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三)要抓地操控還是舒適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四)換輪胎的爽度問題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五)輪胎尺寸升級考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七)瑪吉斯各型號 MS800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八)如何避免換到爛胎??把握3個原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九) 瑪吉斯 PRO R1 MS800 建大 KR26 KR23 大亂鬥&懶人包


無線胎壓監測TPMS()何謂TP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