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問我相機的人比問我輪胎的人還多
甚至還接到好幾通電話專門問該買哪台相機或鏡頭
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

來店的攝友人數也越來越多大家以"機"會友,換輪胎順便討論相機和去哪拍照

雖然我只是個單眼初學者(目前入手一年多),但我對相機器材還滿感興趣的

攝影技術就別問我了,問器材的話倒是OK(尤其是CANON系統)

最近大家滿常問我550D/500D和G11,如果要入手的人建議再等等吧!!
六週年紀念 Canon 500D入手 
Canon 旗艦消費機 G11入手 





ㄚ峻建議:
如果要買500D,現在建議買水貨,較划算
550D的話就買公司貨了
G11和S90除了差別最大的旋轉LCD和光圈差一級外
最大的差別其實是手感和操作性,這兩台我都操作過
男生會比較建議拿G11,女生的話S90(當然還得看個人體積/外型接受度)
愛自拍的話,G11肯定是首選

在500D和550D的APS-C系統下,如果預算許可,建議兩顆鏡頭擇一
1.一顆是旅遊鏡Canon EF-S 15-85 f/3.5-5.6 IS USM,廣角端可達24mm,APS-C旅遊鏡首選
2.一顆則是大光圈變焦鏡Canon EF-S 17-55mm F2.8 IS USM,大光圈室內好用,兼人像鏡
如果要輕便,當然是KIT鏡18-55mm這隻,便宜小巧,近拍又強(其實這顆比想像中好)


以下文章轉自
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4139

可能有見 Sony 的 NEX 新機即將在月底推出,在未有新機推出之下,Canon 亦不得不以降價迎戰。Canon 香港剛剛便宣佈將旗下的兩款單反套裝 EOS 500D、EOS 450D 及兩部消費機款 PowerShot G11、S90 的定價下調,降幅分別由最高的 HK$ 400 至最低的 HK$ 200 不等,以下為各機的最新定價:

【開箱】敗家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