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建大行 算是有史以來拖稿最久的一篇
因為基於某些因素,所以當初並沒有馬上PO文

還記得去年初,建大輪胎 KR23才上市不久,本人部落格當時也極力推薦建大輪胎(包括現在也是)
原因無它,
相對便宜! 耐磨! 更重要的是~品質穩定!!
(小店從建大轎車胎開始在台灣鋪貨就賣到現在,一直沒間斷過,所以對它的品質非常了解)
但剛好卡在建大昆山上海行的時間和輪胎上市時間過於接近
也怕大家觀感問題(是不是廠商招待之類的...所以ㄚ峻才寫好話...)

所以我想用時間證明一切
當初從本人小小的部落格,讓大家更認識建大輪胎,也知道了KR23
讓KR23現在在很多論壇被討論到,也讓更多人贊同我當初所講的~有品質才敢大聲
建大輪胎雖然是大陸製,但產地不是絕對!!(今年回台灣生產轎車胎) 輪胎產地的迷思


建大輪胎 

2010年台灣精品獎:建大KR26 vs KR20   【公告】建大跑胎 KR20 215-45-17 補到貨通知 & KR26狀況
建大 KR20 新到貨規格  2010年台灣精品獎:建大KR26 vs KR20 
瑪吉斯MS800 & 建大KR23 到貨規格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新胎到貨:建大KR23  自家老volvo直上建大KR23  便宜也有好貨,耐磨一哥:建大輪胎
正新(瑪吉斯)&建大輪胎產地疑問


上海人口的密集從建築物就能知道




建大輪胎昆山廠到了
目前大家所用的建大轎車胎都是從這裡生產出來的
眼前這建築是其中一棟員工宿舍





建大輪胎相對於正新(瑪吉斯),南港,飛達來講
它的轎車胎起步算是很晚的(2001~2002年才生產轎車胎)
但在目前所有台灣輪胎品牌裡,營收僅次於正新輪胎(瑪吉斯輪胎)









必定流程~簡報時間




一個輪胎工,頭銜竟也可以變經理XD








不管哪一間輪胎廠的製作過程絕對是保密不可拍照的
所以直接跳過看展示間

當天看完輪胎生產流程,我只能說,我對建大的品質更具信心




輪胎展示間






建大 KR26不對稱跑胎 2010年台灣精品獎:建大KR26 vs KR20  
右邊為 KR23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雖然汽車雜誌一直狂打廣告~但根本沒完全鋪貨...而且規格也不齊全





建大 KR20 【公告】建大跑胎 KR20 215-45-17 補到貨通知 & KR26狀況






在上面有標我經理的那張照片
大家可以看到杯子上寫著"世界名牌"
我知道絕對有人不以為然
但在自行車胎的領域,建大的確是世界第一!!





因為當天有開會,所以直接在公司內用餐




驅車前往建大和美國庫博合資的庫博建大輪胎(昆山)有限公司(庫博為美國第二大輪胎廠)




建大輪胎已於今年處分掉 昆山庫博輪胎廠50%
然後今年在台灣正式生產轎車胎,不過初期會先供應給美國市場




大陸的輪胎市場可是超級大餅(我想不管哪個市場都是=.=)
一個省的營業額就比台灣大不知多少倍





晚上和全大陸的經銷大咖一起用餐
包含冷盤總共快30道菜,光吃冷盤就飽了...(應該說光喝酒就飽了...)

大陸人把白酒當白開水喝,真是開了眼界
好險我技巧性的躲掉很多乾杯...應酬比工作還累...





這幾晚都睡昆山瑞士大酒店




到房間才知道一人睡一間XD










接著每天都山珍海味 
我覺得應該改成美食之旅才對...





待續...總覺得也會拖稿拖很久




平衡報導一下


瑪吉斯MAXXIS PRO R1 新胎發表會



【美西】洛杉磯 道奇台灣日~郭泓志


正新輪胎(瑪吉斯輪胎) 

瑪吉斯MAXXIS PRO R1 新胎發表會 
【公告】瑪吉斯 PRO R1 到貨規格 & 即日起提供刷卡服務
瑪吉斯 MS800 新增規格 2011.03更新 
瑪吉斯MS800 & 建大KR23 到貨規格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七)瑪吉斯各型號 MS800的抉擇
正新(瑪吉斯)&建大輪胎產地疑問
貨車胎界的耐磨一哥---正新UE-168 
新胎到貨:瑪吉斯 華爾茲 MS800
新胎到貨:瑪吉斯 布拉格HP600 

【輪胎限時限量促銷】隨時更新
◆【順利輪胎】請先讀我(25)
◆【輪胎】基本面(73)
◆【輪胎】技術面(30)
◆【輪胎】財務面(26)
◆【輪胎】籌碼面(74)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
()耐磨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寧靜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性能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舒適耐磨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休旅車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一)就是要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二)就是要安靜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三)要抓地操控還是舒適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四)換輪胎的爽度問題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五)輪胎尺寸升級考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七)瑪吉斯各型號 MS800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八)如何避免換到爛胎??把握3個原則


無線胎壓監測TPMS()何謂TPMS

無線胎壓監測TPMS()胎壓的重要性

無線胎壓監測TPMS()TPMS的類型

無線胎壓監測TPMS()胎內式安裝過程

無線胎壓監測TPMS()3MORO產品比較

無線胎壓監測TPMS()安裝評估&預算考量
無線胎壓監測TPMS()ORO再度到貨&安裝價格
無線胎壓監測TPMS(八)TPMS備貨狀況
無線胎壓監測TPMS(九)ORO換新裝&代裝事項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自家新車直上ORO TPMS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一)ORO TPMS新聞報導&ㄚ峻評論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二)ORO新產品 W403 後照鏡式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三) ORO新版 W401B省電型到貨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四) ORO 紅色新面板初登場 W401A W401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