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遺忘&夢幻 忘憂森林

在網路編輯完沒幾天就收到了!

現在數位相機太發達了,
雖然說直接在螢幕上看照片非常方便,
但累積到一定數量,
我還是喜歡把照片洗出來 〈看照片的FU就是不一樣阿

或許大家也可以嘗試設計出一本桌曆或者是寫真書,感覺又不一樣喔




很貼心的貼上易碎品貼紙




網站上滿多公版可直接套用

我是選跟相機有關的版面





底片風格

還可以把個人紀念日,家人的生日或各種紀念日收錄在月曆中,這樣就不會忘記重要的日子




我的第一顆魚眼鏡頭 Tokina Fisheye 10-17mm 入手 

12個月份共可放12張主題照片,
加上封面2張 , 最少可以放上14張照片。




【美西】Medeival Times─中古世紀秀餐廳 




婚紗照終於出爐了(部份) 
20100919 凡那比颱風之結婚照片&影片 




【台中】春安 彩繪眷村 




翻拍作業開始   

原本這頁只是當做備忘錄使用,
我再給它補上5張照片 ,
所以總共放了12+2+5=19張  




【澳洲】夜色雪梨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這網址看看
加入會員編輯不需費用
有確定要輸出成品再付費即可

雲端印刷網
www.cloudw2p.com

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就越便宜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放這類的美女照片
比較能提神







◆背著相機趴趴照 吃吃吃



【開箱】敗家全記錄 


【嘉義】我的故鄉 回嘉真好 


【澳洲】雪梨 趴趴GO


【歐洲】蜜月 奧地利 捷克 


【美國】美西之旅 


【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


【台中】【彰化】【雲林】【南投】


【高雄】【台南】【屏東】【花蓮】【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