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近幾個月漲翻天~尤其是中大型胎


原本自家的倉庫已經塞滿了http://songster.pixnet.net/blog/post/32360099
後備倉庫啟動...  

中大型胎這次漲滿多的,一條漲幅少從$300~多到$1200都有
囤貨的目的,就是盡量延後漲價,讓物價衝擊不那麼明顯
只要是老主顧,就盡量照原本價格販售(中大型胎)

轎車胎的話, 就盡量把價格壓下來,慢慢調上去...輪胎價格必漲的原因

倉庫永遠嫌不夠大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
()耐磨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寧靜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性能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舒適耐磨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休旅車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一)就是要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二)就是要安靜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三)要抓地操控還是舒適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四)換輪胎的爽度問題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五)輪胎尺寸升級考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七)瑪吉斯各型號 MS800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八)如何避免換到爛胎??把握3個原則


無線胎壓監測TPMS()何謂TPMS

無線胎壓監測TPMS()胎壓的重要性

無線胎壓監測TPMS()TPMS的類型

無線胎壓監測TPMS()胎內式安裝過程

無線胎壓監測TPMS()3MORO產品比較

無線胎壓監測TPMS()安裝評估&預算考量
無線胎壓監測TPMS()ORO再度到貨&安裝價格
無線胎壓監測TPMS(八)TPMS備貨狀況
無線胎壓監測TPMS(九)ORO換新裝&代裝事項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自家新車直上ORO TPMS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一)ORO TPMS新聞報導&ㄚ峻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