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08/10/20 04:09

〔記者蔡文正/和美報導〕彰化縣和美鎮和港路上兩家工廠,同一天內分別發生工安意外,有2名工人死亡,檢警驗屍人員也感到意外。其中,一名在再生胎工廠上班的蕭姓工人,疑似測試輪胎壓力灌氣時,因灌氣過度,造成輪胎爆炸,被彈起的輪胎鋼圈擊中胸部,經送醫不治。

再生胎模具連根拔
警方指出,這起輪胎爆炸意外死亡事件,發生在18日晚間6時許,在再生胎工廠工作的43歲蕭姓工人,負責再生胎定型前的輪胎灌氣工作,事發時,他把剛製成的輪胎放在鐵製模具架進行灌氣,疑因灌氣過度,引發輪胎爆炸,爆炸所產生的巨大力量,把固定輪胎的模具連根拔起,並撞及蕭姓工人的右胸部。

警方表示,輪胎爆炸產生的巨大聲響及力量,嚇壞在旁的其他工人,工人們見到蕭姓工人暈倒在地,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但因胸部肋骨嚴重斷裂、氣胸、血胸及右手腳重創等不治,檢方昨天驗屍時,初步認定是意外死亡,家屬對死因沒有提出異議。

這種事一直以來都在發生,做大胎的危險性真的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