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寫這部落格的目的,除了能增加能見度外
主要還是提供一個平台,讓大家能更認識輪胎
也把價格公開化,透明化

因為在黑手這行業裡,心比手黑的不在少數
很多人常會被唬得團團轉而多花冤枉錢

而報價方面,我一直想改掉市場上的一種陋習
我報都是報單條最低價
換四條有沒有比較便宜這種事,我通常會說換四條乘以4
不會比較便宜

因為很多店常會報高價,再說換四條算你多少$$或者給顧客殺價用
這是一種惡性循環,所以我不想這樣做
EX.去大陸買東西,賣家知道台胞一定會殺價
     所以只好越報越高,然後再給台胞五折開始殺價=.=
     其實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覺得倒不如把價格說明確,滿意再來
因為現在是一個資訊很發達的市場,價格很容易去比較

輪胎價格,我不能保證我最便宜,但絕對合理
很多網友從台南,甚至員林來找我換輪胎
我真的很感動,除了價格因素,很多人就是相信我的施工品質與專業度

這時,價格對他們來講,或許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了
不然光油錢就有點划不來

有些網友會說XXX才賣多少,那我一定會直接叫他去那邊換
價格便宜就去吧,我不會削價去競爭

我不想因為不合理的利潤而去犧牲掉品質

現在是一個薄利多銷的市場(尤其現在那麼不景氣)
我打的策略也是這樣
而且從低價到中高價位的輪胎品牌我都賣
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

我除了分析需求,也把價格區間與差異性說清楚
好讓大家在有限預算下,挑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