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購入Canon 16-35mm F2.8 II超廣角鏡後Canon 16-35mm F2.8 II 超廣角鏡入手
深深愛上這顆鏡頭
分享一些近期拍的照片,給要入手的人參考一下(機身5D2)

第一次跟朋友借這顆鏡頭所拍的照片(忘憂森林)
過沒幾天就受不了,衝去抱一顆回家=.=


所以以後沒事,我還是不要跟別人借鏡頭好了…很容易中毒XD
【南投】遺忘&夢幻 忘憂森林



買完鏡頭隔天就衝去高雄美麗島站試拍【高雄】光之穹頂 捷運美麗島站
16mm跟24mm的廣度真的差非常多(我另有一顆24-105L)




中央公園站,星芒沒有表現出來,得找光源大一點的(下面幾張)




當初買這顆,最主要就是為了它的星芒,果然沒後悔【台中】走過四年~東海大學








【嘉義】櫻姿綻放‧阿里山 


16mm,光圈F2.8




室內光圈F2.8,這顆散景我還滿喜歡的



16mm廣角拍人的感覺(廣角拍人還在學習ing…)




我喜歡超廣角的fu,這顆鏡頭是我拍風景/夜景的最愛
【台北】淡水漁人碼頭







【雲林】草嶺奇景 萬年峽谷





【開箱】敗家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