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有滿多網友回流的,一天換個幾台車不成問題
不過經手的客戶多,問題自然也多

輪胎吃飯
論價格,比我低價的絕對有,論專業,我覺得我進步空間還非常大
也在此感謝大家給我機會進步和成長!!也謝謝那些給我寶貴意見的網友

每天應對那麼多客人,我不可能做到盡善盡美
一定會遇到磁場不合或者對我服務不滿意的人

不過重點是,你有回來找我,問我嗎???
有回來找我的,哪一個我沒幫你處理好???我都有幫你把問題找出來,也證明不一定是輪胎/定位的問題
對我有疑問或批評的,根本就連回來找我都沒有,就直接否定掉,這樣對我並不公平
我希望能把所有事情責任都有所釐清

EX1.換完輪胎,發現高速會抖動,第一個反應就是平衡沒做好或者鉛塊掉落
不過這不全然是輪胎的問題,除了底盤問題外,也有發生過一條輪胎只差個5g就會抖動
但神奇的是,輪胎拆下來再裝上去,結果就不會抖了,你知道為什麼嗎?你沒回來問我,永遠都不知道...
你只知道怪罪給輪胎行

EX2.換完輪胎,說怎麼變吵了,你推薦的輪胎吵死了,黑店
結果是軸承掛點或底盤異音...
因為之前舊胎吵,這問題不明顯,換完輪胎,因為安靜,異音都讓你感受到了
你回來找我,就能找到問題所在不回來找我,責任就只能由輪胎行來承擔

EX3.換完輪胎,發覺會偏ㄟ,靠!定位一定沒做好,爛死了
1.問題回報,底盤部份零件/方向機有問題,換完解決
2.再來就是方向盤正與不正的認知差異
有些人認為方向盤切齊儀表板才是標準的,但不一定儀表板就是正確水平...
方向盤認知上的歪斜,自然造成你所謂的會偏

你回來找我,大家一起去試車,把彼此的認知做溝通,絕對給你完美的交代
你不回來找我,也只是在那邊靠北定位不準而已

當然,小店進步的空間還非常非常大,我一定會有所表現來回饋給老客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