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火雞肉飯,我想嘉義是最有名的了
大家常推的不外乎:劉里長,郭家,呆獅,微笑...還有外地人比較常去的噴水




基於地利與營業時間之便,所以郭家雞肉飯是我比較常去的店
它位在嘉義最熱鬧的文化路上




用餐時間常常需要排隊,所以我都選消夜時間去






冷盤小菜是它的特色之一





脆腸



五味章魚



海蜇皮



粉腸湯,我的最愛,湯頭是大骨熬出來的,一整個鮮甜





火雞肉飯



豬血湯(粉腸湯比較推)



這間應該是文化路上最賺的店之一...




◆延伸閱讀◆

【嘉義】我的故鄉 回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