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個客人打電話來問說有沒有內補補胎
他輪胎破了,要求內補(聽口氣就知道問了很多間)

我心想,不錯不錯,好觀念,輪胎內補當然是最好的

客人的輪胎是扁平胎
可能是看到我有拆胎輔助臂,所以才找上門吧

但講的話真的很誇張(如果說要注意一下鋁圈不要傷到倒還好)
說不能損傷到鋁圈,如果傷到一點點就要賠整個新的鋁圈給他
(每個人認知不同,如果客人想搞店家也可以)

雖然我有把握不傷到鋁圈
但聽到這種話,我看應該沒有店家想理他

我補胎才收你150,賠你一個鋁圈要六七千
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

如果補胎一次收$1000,那我可以"考慮"看看


心裡OS:
我看那個客人用外補(插補)就好
不然我機器借你,不收你錢,你自己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