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大士爺文化祭明起展開

【聯合報╱記者陳永順/即時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年度宗教盛事的大士爺文化祭系列活動,明天(2日)起展開,上午7點起以「鐵馬騎民雄」活動暖身,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大士爺廟前有捐血救人活動,捐血民眾可獲贈紀念品並參加摸彩。

大士爺廟董事長蔡炳坤指出,4日下午將在民雄鬧區街道展開恭迎大士爺金身的創意踩街嘉年華活動,重頭戲6日清晨舉行科儀祈福團拜祭典,紙糊大士爺神尊開光點眼後在大殿供信眾參拜,7日下午4點放水燈、晚上7點祈安晚會,預計8日晚上11點火化升天,象徵大士爺帶走「好兄弟」,讓地方恢復平靜。

蔡炳坤表示,民雄大士爺文化祭與基隆中元祭典、屏東恆春搶孤、宜蘭頭城搶孤,並列台灣農曆7月的4大祭典

全文網址: 嘉義民雄大士爺文化祭明起展開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7335098.shtml#ixzz25OzL32lY
Power By udn.com






 
【嘉義】2009 民雄大士爺文化祭 




黑手ㄚ峻 攝影‧美食‧趴趴go




◆ 背著相機趴趴照 吃吃吃


【嘉義】我的故鄉 回嘉真好 



【台中】【彰化】【雲林】【南投】



【高雄】【台南】【屏東】【花蓮】【台東】




【加拿大】洛磯山脈&溫哥華



【歐洲】蜜月 奧地利 捷克 



【澳洲】雪梨 趴趴GO



【美國】洛杉磯 道奇球場



【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



【開箱】敗家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