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20mm F1.7 這顆鏡頭我想是M43系統裡人人皆知的一顆定焦鏡
等效40mm焦段,非常的好用
我後來的食記幾乎都是這顆鏡頭所拍的





這顆鏡頭最近對焦距離只有20cm
比LEICA DG SUMMILUX 25mm F1.4 ASPH 有更大的放大倍率,且重量只有它的一半
體積也更輕巧




 【開箱】我的第一台輕單眼 M4/3 OLYMPUS E-PL3 入手





比olympus佛心
有附鏡頭袋




日本製 (Olympus 9-18mm 一顆兩萬多的鏡頭還是大陸製=.= )




搭配EPL3 輕巧方便
幾乎是我的鏡頭蓋
室內室外通吃




後來覺得握感太差,又去買了一個握把
【開箱】E-PL3 航太鋁合金握把






實拍圖






































































我的寶貝兒子 小鈞鈞






















這顆鏡頭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
對焦聲略為大聲(但個人還可以接受)
對焦速度雖然不及其它M43鏡頭
但配上EPL3 對焦速度完封CANON G11 消費機

更大的缺點是  定焦的畫質比變焦好太多了
又忍不住抱了一顆CANON 35mm F1.4 回家 (半年前購入)
過幾天再來篇心得文






黑手ㄚ峻 攝影‧美食‧趴趴go




◆ 背著相機趴趴照 吃吃吃


【開箱】敗家全記錄 



【嘉義】我的故鄉 回嘉真好 



【台中】【彰化】【雲林】【南投】



【高雄】【台南】【屏東】【花蓮】【台東】




【加拿大】洛磯山脈&溫哥華



【歐洲】蜜月 奧地利 捷克 



【澳洲】雪梨 趴趴GO



【美國】洛杉磯 道奇球場



【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