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三月份價格大部份依二月份報價販售,庫存賣完隨即調漲
報價一律以當月份為準,且一星期內為限(超過一星期一律重新報價)!!



瑪吉斯目前最高價位跑胎 PRO R1  今年陸續到貨
瑪吉斯MAXXIS PRO R1 新胎發表會 
【公告】瑪吉斯 PRO R1 到貨規格 & 即日起提供刷卡服務




2010年台灣精品獎 建大KR26 目前建大最高價位跑胎 今年陸續到貨
2010年台灣精品獎:建大KR26 vs KR20 
建大 KR20 新到貨規格 
【公告】建大跑胎 KR20 215-45-17 補到貨通知 & KR26狀況


正新建大 輪胎價估漲10%

2011年 02月28日 蘋果日報

【陳慜蔚╱台北報導】天然膠、合成膠報價今年以來延續去年漲勢,隨著國際大廠米其林(Michelin)與普利司通 (Bridgestone)自3月起將分別調漲輪胎報價約5%~10%及10%,國內大廠除南港(2101)已經宣布3月調漲夏胎報價,正新(2105)及建大(2106)預料也將跟進,估調漲5~10%。

而在連國外大廠也不堪成本飆漲持續宣布調漲的情況下,建大主管預期,未來國內輪胎業者漲價空間會更大,有助獲利回穩。

對於今年業績展望,南港主管認為可望較去年樂觀,除了因中國、歐美等市場對新車需求持續增溫,可帶動輪胎需求維持熱絡,未來在更機動因應成本而調整報價的策略下,獲利將可穩定回升。
國際橡膠價格持續飆漲,國內輪胎廠自去年已感受到原物料成本飆漲嚴重壓縮獲利的壓力,雖然各廠尚未結算去年業績,但以正新為例,法人預期去年EPS(Earnings Per Share,每股稅後純益)將不到5元,較前年衰退30%以上。
正新去年EPS 估減30%

為了維持獲利,各廠在去年下半年開始都更為積極調整報價,不過隨著第1季首度飆破每公噸6000美元以上天價,較去年底每公噸5000美元再增加近30%,去年的漲幅已經無法吸收成本
國內由南港率先發布漲價計劃,在去年底規劃於今年1月開始全面調漲產品報價8%後,2月中再宣布調漲雪胎價格最高可達40%,並從3月開始調漲夏胎9%。

連國際大廠普利司通與米其林近期也陸續通知下游通路商,3月起將繼續調漲輪胎報價,漲幅5~10%不等,在兩大領導品牌再度大動作宣布調漲報價帶動下,法人認為國內輪胎廠近期也將再展開另一波調漲。若以整體輪胎市場來看,今年以來輪胎價格平均漲幅已經在20%以上,不少輪胎廠為趕上原物料飆漲,都已好幾度調漲。

建大主管分析,過去輪胎價格主要以月或是季為單位報價,不過隨著去年包括天然橡膠等輪胎原料價格一路飆漲,輪胎廠產品報價調漲根本趕不上原料上揚的速度,這也是去年營收雖隨著出貨成長、但獲利反而衰退的主因。
國內主要輪胎廠已經與下游客戶達成共識,未來產品報價周期可能縮短,就是更機動反應成本




物料價格飆高 輪胎三月開始漲價


【聯合報╱記者趙惠群/即時報導】

由於天然橡膠原料價格從去年一月到今年一月,不斷上漲,漲幅已超過174%,多家輪胎品牌本周開始宣布三月即將漲價,事實上這已是去年以來輪胎第二波漲價,而前年已漲了三波。

車主養車成本將再升高,上周台灣普利司通宣布,受輪胎原物料持續上漲影響,使得輪胎製造成本不斷攀升,普利司通從三月一日起,全通路各型貨卡車和一般轎車使用的輪胎全部漲價10%,漲幅不算小。目前國產車不少品牌的車款使用的是普利司通的輪胎,汽車廠和輪胎廠有合約關係,因此這項漲價的成本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反應。

而台灣米其林忠欣公司宣布,米其林進口胎包括商用和一般乘用車輪胎全部都將漲價,漲幅在5到10%之間。另一家高單價的進口品牌德國馬牌(Intercontinental)已在二月一日就宣布全系列商品漲價,漲幅3%到5%。

目前國產輪胎品牌如南港等尚未宣布漲價,主要是去年第四季底這些品牌都已調漲過售價,大約5%到10%之間。



輪胎廠漲不停 普利司通也喊漲

中央社 (2011-02-24 18:50)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1年2月24日電)天然膠、合成膠報價今年首季延續去年漲勢,輪胎業首季幾乎全面都有漲價動作,普利司通 (Bridgestone)宣布,3月起調漲輪胎報價10%。

另一領導品牌米其林 (Michelin)也通知下游通路商,3月起調漲輪胎報價5%至10%,在領導品牌持續漲價下,可能帶動國內輪胎廠進一步跟進。

國際橡膠價格今年首季見到每公噸6000美元以上的天價,最高達6449美元,較去年底每公噸約5000美元多出近3成,合成膠、碳煙、簾布等原物料也跟漲,輪胎廠在自行吸收能力遭到極度壓縮下,去年下半年開始漲價,轉嫁原物料成本壓力。

國內輪胎廠漲幅也不小,正新橡膠 (2105)、建大工業 (2106)今年來輪胎普遍漲幅也有20%以上,南港輪胎 (2101)今年更2度宣布調價,繼元月全面調漲8%後,3月起夏胎再漲9%,雪胎更一次大幅調高35%至40%的報價。

輪胎業者表示,不堪天然橡膠及石化系原材料價格高檔不墜,輪胎價格原本以月或季報價的模式恐縮短,在日系、美系大廠持續漲價下,更給國內輪胎業者再漲空間。

業者指出,雖然依照客戶訂單規模大小,漲價幅度不一,但是今年只要新下單的客戶,勢必都會感受到這波輪胎漲勢,消費者在換胎時,也會相當「有感」。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
()耐磨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寧靜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性能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舒適耐磨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休旅車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一)就是要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二)就是要安靜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三)要抓地操控還是舒適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四)換輪胎的爽度問題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五)輪胎尺寸升級考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七)瑪吉斯各型號 MS800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八)如何避免換到爛胎??把握3個原則


無線胎壓監測TPMS()何謂TPMS 

無線胎壓監測TPMS()胎壓的重要性 

無線胎壓監測TPMS()TPMS的類型

無線胎壓監測TPMS()胎內式安裝過程 

無線胎壓監測TPMS()3MORO產品比較

無線胎壓監測TPMS()安裝評估&預算考量
無線胎壓監測TPMS()ORO再度到貨&安裝價格
無線胎壓監測TPMS(八)TPMS備貨狀況
無線胎壓監測TPMS(九)ORO換新裝&代裝事項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自家新車直上ORO TPMS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一)ORO TPMS新聞報導&ㄚ峻評論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二)ORO新產品 W403 後照鏡式
無線胎壓監測TPMS(十三) ORO新版 W401B省電型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