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建大KR02,瑪吉斯MAP1,建大KR10,普利司通B381


相關文章:

輪胎的壽命有多長?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

大部份換輪胎的人,都會想換耐磨點的輪胎
很少人會說,輪胎不耐磨沒關係=.=

大家可能會以為,輪胎應該都差不多吧,耐不耐磨應該差個幾千公里而已
那可就大錯特錯,輪胎耐磨與不耐磨,公里數可能差一倍以上
(同一台車同一駕駛同一路線)

換胎前,滿多人都會問這條輪胎可以跑幾萬公里??
坦白講,這答案只能給個平均值,很難給確定答案
因為每個人的開車習慣與開車路線不同,最少與最多可差了好幾倍
而且跟車子的重量也有關係

ex.專門跑山路的車,輪胎一條撐不到兩萬
    專跑高速公路的車,跑個八萬也不意外

ex.以瑪吉斯MA651為例,在2000cc以上的車,一條平均都三萬多
   但如果裝在vios這類小車,跑個六萬以上都很正常

補充:降避震器也會導致輪胎壽命減短,公里數大部份會少一半以上

很多原廠會說,你輪胎已經跑3萬(5萬)了,該換了(明明輪胎還沒到磨損點)
基本上,那是外行人才會講的話...
輪胎壽命跟年份比較有關係,公里數要看個人使用狀況去評估
輪胎也是有期限的~好嗎?


再來就是要先瞭解自己的需求,常有網友問我
MAP1與I-PRO哪條比較好,比較耐磨

如果考慮耐磨,那性能胎連想都不用想
這可是訴求完全不同的輪胎...

如果就品牌來講
就是因為大家都想要耐磨,建大輪胎這品牌才會竄起
(耐磨是指轎車胎部份,機車與腳踏車我不知道,但小型貨車胎還是以正新較耐磨)
建大輪胎價格便宜,耐磨度與同價位輪胎比起來,都好很多

不過想想,耐磨其實對店家不是好事
輪胎撐越久,店家就要一直調胎(一萬調一次)

但輪胎不耐磨,又為被顧客靠X,真是兩難


【輪胎限時限量促銷】隨時更新


◆【順利輪胎】請先讀我(25)
◆【輪胎】基本面(73)
◆【輪胎】技術面(30)
◆【輪胎】財務面(26)
◆【輪胎】籌碼面(74)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
()耐磨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寧靜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性能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低價輪胎()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舒適耐磨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國產休旅車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一)就是要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二)就是要安靜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三)要抓地操控還是舒適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四)換輪胎的爽度問題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五)輪胎尺寸升級考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七)瑪吉斯各型號 MS800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八)如何避免換到爛胎??把握3個原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九) 瑪吉斯 PRO R1 MS800 建大 KR26 KR23 大亂鬥&懶人包

無線胎壓監測TPMS()何謂TP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