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一篇好像有點久遠了

懊客不要來()虎爛篇

以前常聽人說"網路小白",網路上的人百百款
現在自己搞網路,總算能深刻體會

尤其是一些無聊的同業
喜歡有事沒事打電話過來探價格,請問你問到價格又能如何?
(已經被我抓包好幾次...真遜...還有找朋友來店裡問的,有夠白爛...)
我已經說過了,我對削價競爭沒什興趣
我寧可先顧好品質,能認同我的人自然會來找我關於輪胎價格


喜歡無意義比價和亂殺價的網友,我也不歡迎
來找我換輪胎的網友,我都當交朋友,順便能夠閒聊彼此的工作與經驗
朋友有時並不需要太多...
尤其是澳洲來的客人...(簡稱澳客)

有些人會自以為錢給別人賺,自己就很屌的感覺
我只能說,這些自以為是的懊客真的想太多了...
常打嘴砲的網路小白,希望你們能到別家去換...
我寧可上網也不想賺你們的錢

很幸運的,目前為止來換胎的網友都是好咖
希望能保持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