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也有好貨~建大輪胎

便宜也有好貨,耐磨一哥:建大輪胎


建大輪胎是台灣五大輪胎上市公司之一。現在因為節能減碳,自行車潮帶動下,其品牌輪胎在自行車界滿有名的,捷安特的原廠配胎就是建大輪胎,北美銷售量甚至贏過瑪吉斯輪胎

至於轎車胎的部份,因為建大輪胎的行銷主力是放在大陸地區,所以轎車胎的生產線皆為大陸所製造。這幾年來,從我們店賣出去的建大輪胎至少也有好幾萬條,所以對它的品質倒是很放心。大陸製雖然不是建大輪胎的缺點,卻是它的原罪,因為常造成同業攻擊的對象,說是大陸胎。但大陸品牌大陸製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大陸品牌輪胎我想應該沒人敢用才對@@

有其它品牌經銷商曾說過,好在建大的轎車胎是大陸製的,不然他們一定很慘
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建大的品質控管真的是沒話講,只差在大陸製讓有些人怯步
但或許也是這個原因,才能讓它的價格有那麼大的競爭力

目前我們店銷售最好的就是建大輪胎,因為品質好,便宜且耐用,所以對於預算不高和講求耐磨的顧客,建大是個好選擇。尤其民雄火車站前的計程車運匠和常跑業務的人對建大輪胎評價一向很好。


註 : 2012年底起,建大KR30回台設廠製造,後續全系列規格將回台生產
 

嘉義民雄順利輪胎

黑手ㄚ峻 攝影‧美食‧趴趴go



【輪胎限時限量促銷】隨時更新

◆【輪胎】基本面 (65)
◆【輪胎】技術面 (31)
◆【輪胎】財務面 (25)
◆【輪胎】籌碼面 (77)
◆【TPMS】無線胎壓監測 (16)隨胎安裝TPMS另有優惠


瑪吉斯輪胎Maxxis

瑪吉斯 MS800 新增規格 2012.08更新
自家車 瑪吉斯MAXXIS 舒適跑胎 PRO R1 直上
【輪胎】瑪吉斯 MAXXIS 高性能跑胎 PRO R1 到貨規格
瑪吉斯MAXXIS PRO R1 新胎發表會
新胎到貨:瑪吉斯 華爾茲 MS800
新胎到貨:瑪吉斯 布拉格HP600

建大輪胎Kenda

自家車 建大KENDA KR30 節能環保胎 直上
建大KENDA 首款台灣製造環保節能胎 KR30 新胎發表會 & KR23
建大 KR20 新到貨規格
2010年台灣精品獎:建大KR26 vs KR20
新胎到貨:建大KR23

瑪吉斯MS800 & 建大KR23 到貨規格
自家老volvo直上建大KR23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一)耐磨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二)寧靜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三)性能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四)低價輪胎(上)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五)低價輪胎(中)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六)低價輪胎(下)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七)國產胎交叉評比(上)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八)國產胎交叉評比(下)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九)舒適耐磨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國產休旅車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一)就是要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二)就是要安靜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三)要抓地操控還是舒適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四)換輪胎的爽度問題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五)輪胎尺寸升級考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七)瑪吉斯各型號 MS800 PRO R1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八)如何避免換到爛胎??把握3個原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九) 瑪吉斯 PRO R1 MS800 建大 KR26 KR23 大亂鬥&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