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輪胎好不好用,絕對不是依輪胎目錄所寫的測試介紹

一定要親自用過,問過很多的使用者感想,才能夠客觀評論

我爸輪胎賣37,經銷過的輪胎品牌少說也有20

每次新測試一條輪胎(以前沒賣過的),一定是給運匠與跑業務的人先試用

這樣才能快速的知道一條胎的性能與耐磨度如何

供我們做要不要繼續販售的參考

所以那麼多年來,我們也淘汰了很多輪胎品牌或者型號(大廠也有爛胎)

一條輪胎最重要的,除了價格,再來就是輪胎的安全性與穩定度 
貴的輪胎不一定會比較好,便宜的輪胎也不代表沒好貨

常有網友問我哪一條輪胎比較好,我除了分析差異性外

還是老話一句,有多少預算做多少事

一條輪胎能夠在我們店長期販售,絕對有我們的道理

 

1.建大KENDA

現在我們店內的銷售主力之一
,畢竟大多數的人是以預算為前提 
加上建大賣那麼多年,輪胎品質一直很穩定 
雖然說整個轎車胎生產線都是在大陸,讓有些人卻步(2012年起陸續回台製造生產)
但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才能夠提供大家都負擔的起的價格 
經銷8年多了,我對它的品質可是一直很有信心的

2..飛達:HERO英雄

英雄是飛達的副廠牌
,主力市場是放在大陸地區
台灣還是以飛達這品牌為銷售主力 
在以前,飛達輪胎全省賣最多的輪胎行可是我們
連經理級的長官都曾蒞臨到本店來,可見當時的盛況 
飛達的生產地有台灣與大陸
目前我們還繼續使用的,就台灣製的產品ex.FD1/FD2/595evo/535

至於其它型號為什麼沒有繼續銷售,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多年前,飛達部份產品生產線外移
品質控管有出一些問題,導致我們不敢再用這些型號
所以任何生產線的改變,都是值得去注意的
畢竟原本的原料供應鏈都改變了,品質或多或少有差
 

3.南港(SONAR)

我爸十幾年前有經銷過
,後來沒繼續賣
現在只剩中大型胎有在用
所以現在的品質,老實講我也不清楚 
南港也是主打中低價市場

4.華豐DURO

有大陸製與台灣製
市面上幾乎是以台灣製為主
這也是它的行銷利器:主打made in taiwan 
但產品不夠完整,轎車胎主要花紋有DP-3000這型號
加上早期產品並不耐磨,所以後來我也放棄銷售意願
 

嘉義民雄順利輪胎

黑手ㄚ峻 攝影‧美食‧趴趴go



【輪胎限時限量促銷】隨時更新

◆【輪胎】基本面 (65)
◆【輪胎】技術面 (31)
◆【輪胎】財務面 (25)
◆【輪胎】籌碼面 (77)
◆【TPMS】無線胎壓監測 (16)隨胎安裝TPMS另有優惠

 

瑪吉斯輪胎Maxxis

瑪吉斯 MS800 新增規格 2012.08更新
自家車 瑪吉斯MAXXIS 舒適跑胎 PRO R1 直上
【輪胎】瑪吉斯 MAXXIS 高性能跑胎 PRO R1 到貨規格
瑪吉斯MAXXIS PRO R1 新胎發表會
新胎到貨:瑪吉斯 華爾茲 MS800
新胎到貨:瑪吉斯 布拉格HP600

建大輪胎Kenda

自家車 建大KENDA KR30 節能環保胎 直上
建大KENDA 首款台灣製造環保節能胎 KR30 新胎發表會 & KR23
建大 KR20 新到貨規格
2010年台灣精品獎:建大KR26 vs KR20
新胎到貨:建大KR23

瑪吉斯MS800 & 建大KR23 到貨規格
自家老volvo直上建大KR23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一)耐磨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二)寧靜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三)性能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四)低價輪胎(上)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五)低價輪胎(中)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六)低價輪胎(下)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七)國產胎交叉評比(上)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八)國產胎交叉評比(下)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九)舒適耐磨胎交叉評比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國產休旅車胎系列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一)就是要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二)就是要安靜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三)要抓地操控還是舒適耐磨?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四)換輪胎的爽度問題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五)輪胎尺寸升級考量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六)建大KR10 KR23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七)瑪吉斯各型號 MS800 PRO R1的抉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八)如何避免換到爛胎??把握3個原則
我需要怎樣的輪胎(十九) 瑪吉斯 PRO R1 MS800 建大 KR26 KR23 大亂鬥&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手ㄚ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